Main page
How it works
Products
Magazine review
User voice
Faq
Contact us
 
 
榮獲車王雜誌 優質引擎修復大獎
 

ABOUT RESURS

RESURS 引擎復活劑所採用的納米金屬修復科技,是由世界著名磨擦學權威 Vasily Kuzmin 博士及 Leongard Pogodoev 教授共同研發,榮獲多項世界專利及發明大獎,并由他們共同創立的俄羅斯VMPAUTO公司研制生。

Vasily Kuzmin 博士

著作: <抗磨性能及機械原理研究>

作者: Vasily Kuzmin 博士

2006年出版

Leongard Pogodoev 教授

著作: <磨損與磨擦表面物質的關連>

作者: Vasily Kuzmin 博士

Leongard Pogodoev 教授

2001年出版

世界發明大獎金獎, 2006年法國巴黎
iqnet
     
iqnet
     

THE SCIENCE OF RESURS

自科技大國蘇聯解體後,國防航天科技隨著科學家流入民間,巳往絕密科技得似公開應用。RESURS ENGINE REMETALLIZER就是世界著名的摩擦學權威 KUZMIN V. 博士帶領多名前國防與航天科學家共同成功研發的引擎復活劑。它突破以往必需折解巳磨損引擎作大修的宿命,成功使用銀、銅、錫及多種稀有金屬等純金屬配方 (Fig. 1),利用機油作媒體運送獨有的納米金屬修復粒子,因為修復粒子已應用了納米(NANO)的技術,它能輕易穿過和不會被機油濾清器阻隔和積聚 (Fig. 2),輕易修復極細和極難到達的金屬磨損位置 (Fig. 3),與引擎內部金屬表面結合成堅靱而柔軟的蜂巢狀結晶合金層,從而在短時間內填補金屬的大小磨損 (Fig. 4),提升引擎密封性,有效回復引擎原有壓縮比,大大提高燃料效率,使汽油充份燃燒,增強馬力和扭力,解決引擎震動和機油損耗,為你節省過萬元的引擎維修和汽油開支。
RESURS 引擎復活劑的純金屬配方有着極佳的導熱性能,對引擎內部降温有莫大幫助,保護機油不易因高温而衰弱,可令機油壽命延長50%以上,這是同類形產品所沒有的特性。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Fig. 1 Fig. 2 Fig. 3 Fig. 4
常見磨損部分
氣缸壁和活塞
凸輪軸
曲軸
TURBO
齒輪
注意事項: 1. 必須依照指定的正確使用方法,方何達至良好效果。2. 實際效果會因不同汽車的引擎和波箱磨損程度而有所不同。 3. 本修復劑不可與其它添加劑一同使用。4. 如果不依照正確的使用方法,我們對此引起的後果不負任何責任。
回首頁 | 工作原理 | 產品介紹 | FAQ | 雜誌推介| 用者心聲| 售賣地點 | 聯絡我們